close

   一個人ㄅ可能永遠都是快樂的....總是會有失落跟低潮的時候...


   ㄅ開心的時候我好像都會希望朋友在身邊聽我吐苦水...


   雖然她們都會說我ㄧ下子就好了..只是短暫的心情ㄅ好...


   我想也是....可能每次都嘻嘻哈哈的...就算再怎麼心情ㄅ好..


   在她們面前也ㄅ會表現的太明顯...就像冷血動物一樣..


   沒血沒淚的...以前的我ㄅ開心總是會哭...現在再怎麼ㄅ開心..都哭ㄅ出來...


   覺得哭一點幫助都沒有吧...只是浪費時間..浪費眼淚....


   還ㄅ如收起眼淚做些別的事情..好讓自己分心....


   做些開心ㄉ事情....


  
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3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