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聖誕節原本應該快快樂樂ㄉ...而我ㄉ卻ㄅ開心...


 聖誕夜ㄉ晚餐吃完心情還ok...怎麼一下就吵架了...


 是我們溝通有問題還是...(搞ㄅ清楚)


 怎麼我說ㄉ他好像聽ㄅ懂(我又沒大舌頭)


 一直認為自己說ㄉ就是對的....(我是這種人嗎?)


 算了....ㄅ美麗的聖誕夜.....


 我ㄚ....什麼時候才會恢復衝勁....


 工作...對我來說ㄅ是很重要嗎?


 以前都被說是工作狂ㄉ我...現在怎麼了....


 動力跑去哪了....我應該要好好的思考一下...


 ㄅ能在這樣下去....越來越不像自己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3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