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ㄅ知道吹什麼風..好多人結婚!怪了....難ㄅ成"娶ㄍ老婆好過年"是真ㄉ...


這幾天上班依定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禮車...哇..還蠻壯觀ㄉ嘛...


前幾天上班還遇到高中ㄉ同學說..某某某結婚嚕...真ㄉ假ㄉㄚ...


最ㄅ可能結婚ㄉ人居然結婚了....還說以前ㄉ同學很多嫁人了..


太恐怖了吧....我ㄉ天ㄚ....是我怪還是她們真ㄉ是正常人..


只有我ㄅ想結婚...."結婚"在我ㄉ字典裡好像找ㄅ到耶...根本還沒想過吧..


我ㄉ同事也想結婚...是怎麼了...現在流行結婚就是了...


她還說現在他21歲結婚...22歲就有小孩了...這樣跟小孩子就ㄅ會差距太大..


也就ㄅ會有代溝...也對啦...那我可以只要小孩ㄅ要孩子ㄉ爸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3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